【上门服务】不动产登记有温度

发布日期:2021-10-30 浏览次数:

近日,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范先生来我中心大厅咨询求助,称医院有一批房改房需要办理不动产证,因大部分职工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希望中心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调阅材料、分析业务,随后安排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设备及材料,驱车前往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为老人们现场办理房改房登记手续。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老人们填写不动产登记申请表、采集现场照片和人像信息,并把登记材料带回登记中心进行系统录入,顺利的为老人办理不动产登记。此次上门服务共接待群众咨询50余名,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17户,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门服务事虽小,但群众利益无小事。济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高效登记、便民利企的服务宗旨,主动将窗口前移,将被动服务变为主动上前,形成了以“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送证上门”为代表的一系列便民举措,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让企业、群众切实感受到幸福感与获得感。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