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济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济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表彰暨争创营商环境创新改革示范区推进会议,会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被评为“济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探索实施了“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不动产登记和水电气热过户同步办理、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全省通办”等创新举措,首次登记、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压缩到当日办结,其他登记业务均实现即时办结。率先在济宁市开通公证与不动产登记业务联办,打造了包含互联网端、镇街服务点、企业受理点在内的全覆盖受理网络,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发证”服务常态化,使“登记财产”工作服务效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荣誉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发扬“店小二”式的政务服务精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邹城市局:黄德州 陈述华)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