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五莲县考察学习国家地质公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近日,为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深入推进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工作,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人员到日照市五莲县学习考察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五莲山-九仙山国家地质公园建设现场,着重参观了地质博物馆,深入探讨交流国家地质公园建设管理情况。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对进一步建设发展峄山地质公园具有很大启发,下步将认真汲取五莲县国家地质公园的建设经验,积极推进邹城峄山国家地质公园总体规划建设、地质博物馆建设等工作,争取早日通过国家验收。

近年来,邹城市高度重视峄山地质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建设工作,积极落实地质遗迹保护法律法规,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公园环境,有效保护地质遗迹的同时,也充分发展了旅游产业,促进了生态经济的发展。(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传芹 王绎皓)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