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李营时庄地热资源详查探矿权挂牌出让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一、中标人/竞得人

名称:济宁全有建材有限公司

场所: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大安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882MA3T189A5X

二、成交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10月11日

地点: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三、成交探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任城区李营时庄地热资源详查探矿权

勘查矿种:地热

地理位置: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时庄村

面积:6.99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序号

经度

纬度

1

116.3315000

35.2800059

2

116.3514999

35.2800059

3

116.3514999

35.2645059

4

116.3314999

35.2645059

5

0

0

勘查工作程度:自从20世纪60年代以来,该区域曾做过大量的物化探、钻探、水文地质及地热地质工作。2020年完成了《济宁都市区地热资源地质调查与开发利用规划编制报告》。根据规划本区域调查评价结果与规划编制研究进行本区块探矿权设置。现该区块内已施工一眼探采结合井,开采热储层为奥陶系碳酸盐岩热储,钻探深度为1603.89m,地热井出水口温度为41.2℃,地热井出水量为314m3/h。

勘查投入要求:(一)竞得人需编制地质勘查实施方案,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后方可施工; (二)竞得人要按照国家、省级绿色勘查标准进行勘查; (三)竞得人提交该宗探矿权地质勘查程度详查及以上的地质勘查报告,可以申请探矿权保留;如因不可抗力或者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原因,竞得人提交能够说明原因的相关证明材料后,可以继续延长保留期; (四)竞得人需至少打一眼回灌井,并提交该宗探矿权地质勘查程度详查及以上的地质勘查报告,经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后方可办理探转采手续; (五)竞得人除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即挂牌竞得价),还需向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缴纳本探矿权前期勘查出让成本259.27万元; (六)本探矿权出让基于10年供暖可采流量,供暖设施基建期间不计入矿业权出让时间; (七)该区块地热资源主要用于供暖,竞得人需根据用途进行合理开发利用,该区域内可采量暂定为80m3/h,开采时间按照每年120天计算,年开采量不超过23万立方米。超出部分根据超出的采出流量和矿业权市场出让收益基准价标准计算出让收益并在转采矿权时或开采时缴纳; (八)根据《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条规定,竞拍人勘查期间,如需要试采的,向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书面试采报告后,可以试采一年。需要延长试采时间的,必须办理登记手续。试采期间按照采出流量和矿业权市场出让收益基准价标准计算并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

资源储量:

开采标高: 米至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

拟出让年限:10年    

起始价:192.11万元起始出让收益率:%

四、探矿权成交价及缴纳时间、方式

成交价:192.11万元

缴纳时间:

缴纳方式:一次性缴纳

五、申请办理勘查登记的时限

公示日期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起签订出让合同,提交办理新设探矿权要求所需的材料后办理矿业权登记。

六、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9日

对本次探矿权出让存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或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反映。

七、其他内容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1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