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老干部赴金乡羊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在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对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馆内不但展示了当年战场的珍贵照片、衣物、枪械等物品,还运用声、光、电重现了当年的战斗场景。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表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在展厅内,老干部们驻足良久,认真聆听,深受鼓舞,愿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自身,坚定信念,提升品行,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恰逢建党百年通过这次参观,老干部度过了一次别具意义的重阳佳节,重温了光辉的革命历史接受了心灵的净化洗礼。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先驱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的建立所做出的流血牺牲,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老而弥坚,将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落到实处,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余热。(人事科:王聪)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