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县市区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友带队到泗水县和曲阜市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市局有关单位、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专班、泗水县局、曲阜市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听取了泗水县、曲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三区三线”第二轮试划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和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三方面内容,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疑问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试划规则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一对一”形式的座谈调研,深入了解了县(市)在“三区三线”试划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充分讨论了解决措施,为解决全市的共性问题提供了参考,并为下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空间规划科:江山)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