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南四湖自然保护区专家库入库专家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专家参谋咨询作用,提高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科学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南四湖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组建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专家库。现就推荐入库专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专家范围和条件

入库专家由与自然保护区密切相关的生态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调查规划、生态监测、疫源疫病监测、功能评估、项目评价、湿地经济发展、生态旅游、人文地理研究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具体条件如下: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廉洁奉公、学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

2.熟悉自然保护区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及行业标准、规范,熟悉自然保护区的建设、科研、技术和管理等工作。

3.热爱科技咨询工作,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够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工作负责,遵守评审、评估、论证和实地考察等各项工作纪律。

4.一般应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专业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5.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相关调查、规划、咨询、论证、评估、评审等工作。

二、报名方法

凡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专家库专家信息表》,务于10月22日前将签字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三、其他事项

1.申请入库的专家要确保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有效,专家信息有变化的,专家本人应及时联系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进行更新。

2.入库专家接到工作邀请后,按照《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享受专家权利,履行专家义务。

联系人:王晓伟孔维健,联系电话:0537-2966702

电子邮箱:nshxjk@163.com。

 

附件:1.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docx

    2.山东南四湖省级自然保护区专家库专家信息表.docx

 

 

 

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2021年9月30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