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文明,扎实推进“路长制”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改善辖区城市面貌,加强辖区道路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秩序,连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市文明办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工作人员扎实开展“路长制”整治工作。

加强领导,狠抓落实

 

中心分管领导主持召开“路长制”专题会议,明确“路长制”工作要求,认真梳理责任路段工作重点,并就长期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做了沟通协调,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

 

 




营造氛围,形成合力

通过建立微信群聊,每天上报整治成效,不断固化工作成果,形成常态机制。在每周的“路长制”巡查中,联合街道、执法等部门,针对乱扔垃圾、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前期工作中问题较为突出的方面,开展专项治理,积极引导沿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模式。

 


完善设施,精准治理

 

对“四乱”问题实施精准治理,近一月以来,对沿街商铺的不规范现象开展整治行动,围绕汽车乱停乱放加强基础源头防范,在禁止停车的地方及时摆上警示锥,在乱停乱放的车辆上放置警示条。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统筹兼顾、标本兼治,大幅改善了市容市貌,提升了道路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