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违法违规用地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的通知》、《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鱼台县委县政府针对典型违法案件决定开展一次联合执法行动。

12月21日上午,鱼台县谷亭街道、滨湖街道联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县法院等部门分4个组:警戒组、拆除组、宣传组、后勤组,对全县违法违规用地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20余辆。

根据土地违法案件行政处罚决定、山东省鱼台县人民法院行政裁定书等相关文件,本次行动决定对鱼台县颂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谷亭街道双韩村料场两处违法违规用地典型违法案件进行强制拆除。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对违法占地行为起到了良好的震慑作用,有效遏制了新发违法占地,将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动推向深入,进一步维护了我县土地管理的正常秩序。(鱼台县局:王建虎)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