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片执法重点监控乡镇(街道)整改工作情况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市卫片执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卫片执法重点监控乡镇(街道)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贾祥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靳鹤主持会议,20个被重点监控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执法监察科、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个重点监控乡镇(街道)违法用地整改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风险。相关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12月11日全市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情况20个被重点监控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本地区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和措施。

会议强调,整改进展缓慢的乡镇(街道)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切实将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党委、政府领导要亲力亲为,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有效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按要求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当务之急要做到“四个坚决到位”:拆除复耕坚决到位、完善手续坚决到位、违法查处坚决到位、依法监管坚决到位。要卡紧时间节点、分类施策推进、严肃查处整改。针对当前突出问题,抓紧落实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所有违法用地全部整改到位。(综合执法支队:刘玉娟)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